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 – 党建工作

我校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“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”志愿服务活动

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:admin 发布日期: 2018-07-09 18:45:31.0 浏览次数:1799
     为弘扬“尊老、敬老、爱老”的传统美德,以党员进社区、党日活动为契机,201879日,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带领中大职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再次来到南五里堡敬老院开展“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”志愿服务活动,并送去了牛奶、水果等慰问物品。


活动中,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,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,并把慰问的生活物资和水果食品等送到老人们手中,整个活动气氛和谐融洽。党员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笑的同时也收获了感动,即将离开时,大家依依不舍,纷纷与老人们合影留念。


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践行党的群众路线,强化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意识,提升党组织凝聚力,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、敬老、爱老的传统美德,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。党员纷纷表示,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员活动日。(图文/周晓柯)

活动现场

与老人亲切交谈

为老人分发食品

为老人分发食品